這兩天,台南縣市大停水

從 12/8 凌晨4點到 12/10 凌晨不知道幾點

因為我太慢知道這個消息,等到要上班了才看到房東貼的公告

為了避免沒水可洗澡,只好轉身回樓上,打開電熱水器等它熱,然後趕快洗一洗....

當然,上班是肯定來不及的,只好先請人幫忙先做一下交接

自己趕快洗完澡,趕快騎上機車往公司衝



嗯........問題來了

因為我不喜歡用吹風機吹頭,所以住的地方是沒有吹風機的

最近頭髮又沒去剪,有點長,結果用擦的擦不太乾,但是又不能像平常一樣包起來等它乾

結果就這樣衝到公司的結果是....頭很痛.....

頭好像還有一點熱熱的(錯覺?)

希望今天不要有太多機況,讓我平安下班回去睡覺吧(泣)

嗯........結果來說 我應該放著讓身體不要洗,然後撐到禮拜一?


啊~ 頭好痛...



對了,路上好黑....趕路讓我撞到了人家施工的圍籬.....

看著圍籬飛出去....嗯,人做事應該還是要多留一些緩衝地帶,不要趕比較好....

如果撞到的是人....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