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考慮了一段時間,藥師選擇了配點較佳,生活機能良好的齋藤家

沒想到就這樣一直待到了合併,待到有了感情

待到....有些心灰意冷.......




老實說,維繫線上遊戲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全身亮晶晶的神裝?是全伺服器都知道你的崇高地位??

我想,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人,是一起遊玩的夥伴.......

不過,這畢竟是個遊戲,有的人覺得玩膩了,累了,就離開了

而大家只是在這個小小的遊戲平台上認識,如果沒有留下MSN或是其他聯絡方式

當一個人離開這個平台,就相當於從你的生活裡就此消失,再也碰不到了

而在遊戲中看多了朋友的來來去去,很多並肩作戰的好朋友

屬於它的ID從此滅掉,不曾再亮起

對重感情的我來說,打擊是很大的

特別是一些因為細故,負氣離開的朋友,總覺得這份誤會無法得到解開,猶如魚骨哽在咽喉般

更是令人感到無比的難受.....




OK.....太沉重的東西寫了也難過,來說說我創的第二支角色吧

由祐希的創立,第二支也想取同樣的姓,而在"聽說"僧很好賺錢之後

第二支角色就這樣決定了職業,也決定好了名字---"天海定慧"

依然是一個小尼姑(毆)

說起來也是有趣,當時心理想著既然要用僧侶,就創個像出家人的名字

但是我跟出家人很不熟阿....取個證嚴好像會被揍...(喂)

腦筋轉阿轉就轉到了某一部曠世名著上

嗯? 猜到了嗎??

那就是...









"笑傲江湖"





恆山派的定閒 定逸 定靜三位師太 武功高強又有慈悲心腸

嗯....偷個定字來用用A_A 然後取個慧....嗯 頗有禪意XDDDDD

名字就這樣決定了

但是,初代小定慧,配點大亂配.......連我都忘記怎麼配的了(汗)

結果就變成了小倉庫,完全沒有練的動力.....

直到第三隻角色創立後,開始有了練的方向

"我要特密教"

於是,東西轉完之後,初代小定慧就去西方極樂世界找佛祖泡茶了(合掌)

定慧二世的配點就比較有規劃了,然後就這樣一路跌跌撞撞的成長

該練的戰鬥書也都練完了

而生產始終是龜速前進,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現在有用不完的屏風袋子給我慢慢炸XD

賺錢的部分也還不錯,偶而冒出個數字頗漂亮的產品拿去丟樂市

加減貼補家用.......

不過,密教真的就是冷,很難出團

真的是"生產特化"的職業阿.................

OK....小定慧的故事今天就紀錄到這邊,下次再看看要寫什麼好呢....(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