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特地跑回去投票的戰利品(?)

九把刀的舊書兩本: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

老實說最近真的是悶死了,實在需要血拼一下發洩情緒...





桌上的獵命師已經停了半年沒新刊

我腦袋裡的書蟲正在嚴重警告我,再不給他新的食物

它就讓我天天做惡夢...(抖)

剛好書店裡這兩本正在打折,即使這兩本書的內容早已有網路版的東西

還是決定把它抱回家

"欸,你不錯嘛!"  我腦子裡那隻蟲帶著滿意的笑容這樣說




因為第一本沒有買(事實上是因為沒有打折?)

所以風華絕代這本有點故事上的銜接問題

沒辦法,只好找時間去先找網路版補完了

但是兩本殺手還是很快的被我啃完.....

在九把刀筆下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殺手面像

各有獨特的風格

有決不殺人的殺手    

有在網路上公佈殺人對象,並訂出底標金額

當人們捐助的金額到達目標,就是對象的死期...

更有所謂的殺手經紀人,專門接單轉交給底下的職業殺手

實在是非常的有趣阿.....

以往殺手的神秘感,在九把刀的筆下鮮活了起來

各自以不同的風格,躍然於紙上,我彷彿看到了歐陽盆栽就在我的面前展現騙術...





傷腦筋,有點中毒了....刀老大的殺手新書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好貴喔....等到降價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