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開著武士在上野單P

對象就是..黑狼王和黑狼姬...

單P是打的贏啦,就靠黑狼大多只會普攻咬人的特點

實裝技能如下:

防禦術奧義.迴避術奧義.反擊術奧義.存命術奧義.天下無雙.後之先改

鼓舞.我武者羅改.反擊(技能,解除防禦狀態攻擊敵人)

開場防禦,普通狼咬一下不過十來點,狼王也不到50點

然後利用反擊術反反反,以及發現有準備光條時直接用反擊(解除防禦狀態)K下去把怪的氣打掉

優先要殺掉的是黑狼。雌  因為它會一值補血= =

等反的差不多了開始用我武者羅撞狼王狼姬,配合普攻慢慢打死

運氣好的話不用吃丹就可以把對面清光

運氣不好的話,或是說判斷錯誤的話,就會被狼王用法術轟死= =a





為什麼要打這個呢?  就是為了正常人不會想做的"大地的友愛"阿

可是最近一直有人在跟我搶這個怪打...

上線的時候不一定能搶的到

狼姬的重生時間可以確定了,大約是4小時又5分鐘

狼王就不太確定了,可以肯定的是超過4小時,大概要5小時吧??

重生時間久,又不太容易掉

要不是剛好掉落品可以交易,根本沒辦法湊的齊嘛!!

要是像黑月白月赤月一樣,不能交易,那只會更難處理.......

而且,要收集三套...= =

目前也不過收完完整的一套而已....




到底,做大地的友愛有多麻煩勒?

統計一下目前的狀況好了...紅字表示已打到的,括弧內表示掉落怪

掉落怪名字如果是藍的,表示掉落物不可交易


自然的調和(司夢理)--最終合成道具,最麻煩的大魔王

自然本能(起舞鼠,合成道具)-------生物的心靈(善良狐狸)
                                          生物的肉體(日和見狐)
                                          生物的智慧(惡毒狐狸)


木靈的憤怒(怒木靈,合成道具)     黑狼王牙(黑狼王)3/3  5小時重生
木靈的歡愉(木靈,合成道具)----黑狼姬牙(黑狼姬)3/4小時重生
木靈的悲哀(哭木靈,合成道具)     黑狼兵牙(黑狼兵)3/3
                                          黑狼爺牙(隱遁狼)3/3
                                          青月牙(隱遁熊)3/3
                                          赤月牙(赤月)3/3
                                          黑月牙(黑月)3/3                               
                                          白月牙(白月)3/3

額外註記:怒木靈f-H  哭木靈i-G    周圍都有活潑的小木靈(木靈的歡愉)

                   2/10新增 狼王牙1 狼爺牙1  赤月牙1
                   2/17新增 生物的智慧  生物的心靈  青月牙1 木靈的歡愉  木靈的憤怒  (秋山武士大活耀!!)
                   2/18新增 木靈的悲哀       木靈類約15分鐘重生


木靈系列暫時不打,因為打了很佔空間,不如先把小材料收齊,一次合成完

工程之浩大..........等我做完我一定PO巴哈= =a

然後寫一篇詳盡攻略....

不過,巴哈神人那麼多,大概早就有人做完了吧.....本篇將置頂,直到我做完!!!

************************完成分隔線(5/16凌晨新增)*************************************
其實已經做完很久了...只是荒廢的BLOG一直沒灌溉

所以這篇置頂了很久.....

巴哈果然已經有人用耐心把它做完了,手邊我知道就還有另外兩個人也擁有這條項鍊

攻略的部分也有點懶得寫了..因為大家欠的其實不是攻略,是陪打的親友團跟時間

以及最重要的  "運氣"

信長不上了,該做個了結的東西也不能老是丟在那邊

所以還是要把它補完............

這篇就還是置頂吧,放到我覺得可以讓它後流為止

說不定,這條項鍊的完成就是離開前的最後心願??

這樣真是對不起熱心幫忙我的夥伴們阿...推我離開信長,你們也出了一份力O_o?

(有種刀槍苦無朝我飛來的感覺= =)

好啦,信長,掰掰...哪天想不開會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