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最近有一個冷氣問題

我家頂樓是神明廳,老人家說,前面絕對不能擺會擋住的東西

連之前設計不良的前簷,造成嚴重的潑雨問題,都可以擲筊擲個好幾年才"勉強"同意往前再做一些延伸

我的房間就在神明廳前面的小廣場正下方,換言之就是頂樓就對了

沒有任何遮蔽物的頂樓,在太陽整天的關照下,下面的房間當然是跟烤爐差不多囉

 

房間裡沒有溫度計,但是我拿電子式體溫計來量...大概有32度吧(不知道這玩意兒能不能這樣用)

所以冷氣應該是不得不裝的了

但是安裝上卻有大問題...

我房間在三樓,無特別設計冷氣窗口,所以以美觀考量,應該是以分離式為佳

但是室外機不能往上放,往下放又會造成機器額外的負擔,且可能需要出動"吊車"來吊掛室外機

老人家的意思是:吊車?交給賣的人去解決

可是老人家又要看日子,又把問題丟給別人....

偏偏賣的人好像是家父的朋友,跟老人家好像也有一點認識...

這樣是合理的嗎?朋友是這樣利用的嗎....

至少我很確定賣的人是不想找吊車的(他打來跟我complain了)

還跟我建議要不要改窗型.....問題是窗型就是很醜阿....而且會連窗戶一起廢掉..

 

唉,真麻煩,我熱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