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半小時前,桌上出現了如下的食物:

3個便當,兩個達美樂大pizza,一瓶1.25L的可樂

一切都是誤會阿~~~~~~~~~~~~~~~~~~~~~~~~~

因為我的時間一直變來變去,等到確定今天要買pizza的時候,訂便當的小姐(阿姨?)沒有注意到

一樣叫了三個便當

然後其他預期可能會來吃的人通通沒來

以上的便當&pizza就變成要由4個人解決

兩個是公司女職員(都是50up的超熟女,請不要跟我要照片)...........

 

嗯,然後我解決了一個便當+(應該超過)半塊大pizza

配額魂~~~~~~~~

剩下的我還要負責帶回去......

 

 

我覺得,我應該會患上一陣子的pizza恐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