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要回溯到過年前的最後一次上班

當天因為要拜地基主,午餐就沒叫便當,改吃那些拜拜的貢品

每一樣都是用保麗龍盤子盛裝,保鮮膜蓋著的,別人先弄好拿來市場賣的食物

很神奇的是,其中一項居然是日式烤鰻魚

但是悲劇疑似就是從那個鰻魚燒開始的......

 

 

午餐開始了,當我夾起鰻魚往嘴裡送....嗯.....這味道怎麼這麼奇怪..

但是在其他人面前我也不敢把它吐出來,只咬了一口就放旁邊了

過了八小時,我就去跟馬桶相親相愛了.......

 

 

接下來整個過年,看到所有的美食都要猶豫一下要不要賭下去

賭成功了沒事,賭失敗了就是廁所在等我.....

一直到今天早上為止,腸胃似乎還是沒有從這口恐怖的鰻魚裡解放出來

例如我昨晚因為某些事情很生氣,就直接殺到KFC抱了五塊雞桶回家啃光

今天早上到公司就........嗯

 

嘉義好麻煩啊......沒有熟識的中醫....想去拿藥吃調整腸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