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寫寫有關跟信長的淵源(孽緣?)了.....

那時候,七月有信長,十月(吧?)有魔獸世界

而我在十月中就要去當兵了,那時候唯一想著的,就是在當兵前好好玩一下....(毆)

信長就成了我的選項。




第一隻角色--天海祐希(女藥)就這樣誕生了

大概是因為信長裡沒有盜賊這個職業吧(RO的愛好),我又有龜縮在人群後面的怪性格

所以就選擇了補役。

那時候....嗯...為什麼會選擇天海這個名字呢?我也不太有印象了

兩年前的天海在台灣還沒有那麼紅,但是我對她在日劇中角色的印象極為深刻

(水曜日的情事 流轉的王妃)

也許是這樣所以才選了這個名字吧

從此開始了扮演人妖(毆)的生活(喂,我沒有打算騙人喔,只是女藥比較好看啦.....)

在這邊奉勸一句....網路是很好騙人的=_=

加上我的自制力還不錯,幾乎沒有出現暴走的狀況,而我也不會在打字的時候拿一些難聽的字眼出來

所以....嗯....騙人騙得很成功(慘遭痛毆)

我想如果我沒有自爆,也許到現在還是很多人當我是女的吧........

不過,當你開始扮演不是真正的自己的時候,還蠻辛苦的

跟大家之間是很有隔閡的,綁手綁腳是小事

當大家拿出真心來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退縮,而且感到遺憾

因為是你自己把牆築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