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實在不像推理劇的推理劇

沒有很難解的謎題,有的甚至一開始就告訴你犯人是誰了

那,好看的點在哪呢?

男女主角及每集都有的大牌GUEST

男主角--福山雅治 女主角--柴崎幸
大牌GUEST--香取慎吾.廣末涼子.深田恭子.堀北真希(老實說這個我不熟= =)
釋 由美子

聽說最後兩集還請到了睽違29年不曾出現在小螢幕上的名演員(台灣應該沒幾個人熟= =)

以如此豪華的陣容來演出,真的就是收視率保證嗎?

看起來的確是..... 平均收視率均在20%以上

當然,號稱選角豪華也是有挫敗的可能性

不過伽利略中故事內容本來就不差

加上男女主角的互動更是大大提高了可看性

湯川 學(福山)的物理怪人形象(實際很悶騷?)與內海(柴崎幸)之間的互動

猶如PTT上版友所說的,像是拿著逗貓棒的主人內海

不停的逗弄湯川貓咪,引起它的興趣來達成破案的目的

" 雖然不是很明白,但是實在很有趣" (誘拐成功XDDDD)



片尾曲 ”KISS して"--KOH+ 節奏輕快,也很符合該劇的感覺

詞曲製作是福山雅治 演唱的人就是柴崎幸XD

在YOUTUBE有找到MV 感覺真的很棒(我已經抓下來了..CCCC)

+++++++++++++++++++++++++++++++++++++++++++++++++
思考時的配樂(vs-知覺與快樂的螺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p2TeBQfzE&NR=1

片尾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3X0DCtsExM (配樂加片尾 LIVE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KQhRLLaRo (MTV版本)

++++++++++++++++++++++++++++++++++++++++++++++++++

應該會把這一部全部追完吧,唯一的遺憾是第一話沒看到

等台灣上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