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2:01,我剛剛回到家...........................

原本已經有準備要接受8.9.10的考驗

沒想到是比想像中更要誇張...

禮拜二晚上7點40分進入FAB (無塵室)   再出來已經是凌晨兩點了吧,出來喝杯水,上個廁所....

暗.....電話又來了

然後出來已經是早上八點了...

處理完回到家大約11點....馬上陷入昏迷

禮拜三下午17:20分起床...因為有教育訓練要提早到

約18:20進入FAB參加教育訓練,約19:10分出來休息一下..

因為機台有問題,19:30準時進入FAB




然後就沒機會離開了..........

直到早上八點20.....

暗.....處理不完的機況是怎樣

超過12個小時根本沒機會休息,有空可以坐下的時間合計大概不會超過10分鐘


每次上班如果都這樣,我就不做了啦!!!!!!!!!!!!!!!!!

他喵的什麼爛機台,莫名奇妙的問題一大堆

值班的都去做不吃不喝不休息的神仙好了!!!!!!!!!!!!!!!!!!!!!!!!!!!!!!

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