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殺手系列裡,每個殺手都有一個制約

而制約的目的,就是脫離殺手這個職業

信on玩了這麼久,算算時間已經算是最久的了...

應該已經超越玩魔獸爭霸的時間了吧

從霸王傳到天下創世

國勢似乎沒有真正均衡的時候

一面倒的時候我會想上去幫,但是能幫的了多少呢?

我不好戰,只是開戰處於劣勢的時候會讓我感覺到不得不上去

不去會有"國家掉了怎麼辦"的憂慮

而當盟國開戰告急時,也會有

"畢竟人家有來幫忙守衛國土,不去對不起人家"的煩惱

這些東西讓我不快樂,而遊戲不是為了FOR FUN的嗎?

而雜賀再度朝著淺井進軍時,我覺得似乎該是下一個決斷的時候了

結論就是,該走了...雖然還不到時候....




但是信長還有很多可以玩的阿..我也想體驗一下爭霸之章的新樂趣

所以,我在革新開了一支小傾,重新開始,玩玩在創世沒試過的職業及特化...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就去練一下....

不過重心依然是在創世這邊的..



前面提到了制約,我想過了....我徹底離開天下創世的制約

"當武.雜.齋.足利任一國滅亡"或"現實生活不允許的時候"

前面一點現在看起來當然不可能,但是以正義聯盟們的擴張速度,應該是不遠了..

而上述的狀況發生時,就是平衡正式崩壞的一天

這個不是一人之力可以阻擋的,那就讓他真正變成信長的野望吧...

雖然裝備.等級很可惜,但是沒辦法.......

頂著上面的國徽是個負擔.......

當初玩RO的時候打不到青骨卡  犬妖卡

身為爆刺的我非常焦慮

但是那是只要努力就有機會的東西

就像大地的友愛一樣

而國勢...嗯   台灣人應該有機會達成單一聯盟全伺服器制霸吧

準備再度參見  台灣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