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跟遺傳有關係,我還蠻會掉頭髮的(身上的毛好像都蠻會掉的)

某天阿母就丟了一罐洗髮精給我....

"內含生薑.辣椒等酊類成分,還添加何首烏,幫您.......(下略)"

嗯,那就拿來用吧!

 

幾天後.....

 

嗯?  嗯嗯???

頭髮看不出來有變多的跡象,掉毛的狀況也看不出來有什麼特殊的變化

可是

我的鬍子怎麼變多了???!!!!

 

以往我不太長鬍子,臉上會長長的鬍子根數用兩隻手就可以數的完

都用剪刀隨意剪一剪就好...

我不知道快30歲的人沒幾根鬍子算不算正常

但是有沒有生髮沒生成,反倒生鬍子的八卦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