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又跑來看我了Orz 

感覺我好像是長不大的小孩一樣..... 

這樣我搬到台南來除了方便上下班之外,沒有任何獨立的感覺...

不過,有人關心也是好啦,所謂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這次來,還帶了叫做"石蟳"(台語應該是這樣叫?)的大隻螃蟹來給我

真的很大一隻!!  外殼有點龍蝦的感覺

裡面的肉也非常結實飽滿,好吃!!

不過我忘記拍起來了.....是說,反正已經先被敲碎了,應該也不怎麼上相吧....

趕在上班前把這兩隻送進五臟廟,讚啦!!




這一篇多了一些引用圖片,等等看發表之後效果怎樣...期待中: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